說也奇怪

人生莫名其妙就達成了一個成就

我重沒來交過女朋友

到38歲還未嘗戀愛的滋味

但我曾經結過婚

很扯淡

但就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在二十六歲那年

因為家庭的壓力

想要我快點結婚

於是找了各種方法

相親聯誼社

親友介紹


我都沒有甚麼意願

於是我想出了一個方法

可以讓我爸媽安心

我也可以娶到美嬌娘

就是娶的外籍新娘

但美好的想法終究是敵不過殘酷的現實

這段婚姻

就在我的躁鬱症發作第二次裡

結束了

新娘在約定的時間內不想來台灣

所以我也只跟他相處了短短的幾天

腦海只剩下十年前的印象

感覺好遙遠

但看照片又覺得就像在昨天

挺夢幻

我想這一切就是命吧

對一個沒交過女朋友又有精神上疾病的人來說

直接結婚娶個老婆的精神上壓力

實在太大

會發病也就是理所當然

在跟新娘子的新婚夜就發病了

腦海裡滿是煩躁的想法

無法入眠

人在異鄉

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的精神

已經到了一個狂躁的狀態

在烏茲別克就已經瘋狂地爆走狀態

跟帶我去的介紹人產生許多口角與不信任

在轉機曼谷機場裡到處搭訕陌生的外國人

在回台灣的海關用不熟悉的英文對談

全世界都覺得我怪

只有我自己感覺良好

於是回家沒多久又強制去住院

住了將近三周

住院真是對精神穩定很有幫助

不管是失眠 躁慮 焦慮 躁鬱 

想想真是很奇幻的一次旅程

很傻很天真

現在對交友雖然不排斥

但還是不敢交女朋友

怕當初的情況會在發生一次~~

 

arrow
arrow

    TENbirg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